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数字化转型下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案例遴选活动遴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4-04-15 16:11:14 资料来源:本网
【打印】
分享到: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广东实验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数字化转型下的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案例遴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我省组织专家,依据2023年数字化转型下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案例遴选活动评价指标,通过资格审查、线上评审、集中评审等方式,对提交的419个(其中学校组74个,教师组345个)案例材料进行了遴选,最终遴选出174个(其中学校组37个,教师组137个)优秀案例,现予以公布。

  本通知正文及附件可在广东省教育厅官网以及广东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下载。

  联系人:朱晓琼、徐巧芬;联系电话:020-84418677或020-84245337,电子邮箱:zy@gdedu.gov.cn。

  附件:

  1.2023年数字化转型下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案例遴选活动优秀案例名单(学校组)

  2.2023年数字化转型下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案例遴选活动优秀案例名单(教师组)


  

广东省教育厅

  2024年4月1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