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 高校动态

推进“百千万工程”——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用电商直播培训吹响助农号角

时间:2024-03-21 10:55:00 资料来源: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为了大力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日前,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佛职院)经济管理学院“兴村强民”项目组师生前往罗定市罗镜村开展“双百行动”人才培训行动,赋能当地人才掌握直播电商技能,推动罗镜镇产业升级与乡村振兴。

  活动当天,项目组围绕电商平台运营、直播技巧、产品营销策略等内容对罗镜镇村民学员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并引导学员进行实战演练。

图片2.jpg

团队成员指导受训学员带货演练

  活动现场,项目组指导老师过新颖的案例分析,讲解了现代农业电商、电商运营直播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实操教学互动让学员们现场感受直播策划、产品展示技巧、电商平台运营及数据分析等关键环节。

  “请大家思考一下如何在短短一分钟内讲清楚一款产品?”项目组师生与学员积极互动,手把手指导学员们从零基础开始逐步掌握了直播电商的基本操作流程。

图片1.jpg

项目组与学员互动

  为确保培训效果落到实处,项目组还组织了模拟实战演练,针对每位学员的具体情况进行个性化指导,真正做到“授之以渔”。

  “双百行动”电商直播培训,既是对“百千万工程”的积极响应,也是对罗镜镇电商发展潜力的一次深度挖掘。佛职院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提供跟踪指导和技术支持,确保培训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为罗镜镇乃至周边地区的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持久动力,帮助罗定更多乡村通过电商手段走上发展快车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