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 高校动态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以实际行动点亮村民微心愿

时间:2023-12-14 15:20:29 资料来源: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的师生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云浮市黎少镇榃濮村,为村民们送去光明,为乡村振兴注入暖意。

  活动当天,机电工程系的师生们走进村民家中,协助独居老人更换了老化的电线,并在各个房间安装了节能灯具,让老人的房屋彻底告别了黑灯瞎火的状况。同时,他们还到村里的公厕附近安装了太阳能光伏灯,协助改善村居环境。此外,机电工程系的师生们还为村民们提供了义务家电维修和义诊服务。科普健康养生知识,协助测量血压,维修故障的家用电器……这些暖心的服务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1.jpg

  此次活动将机电工程系的专业特色及群众需求有机结合,既能让师生们发挥专长,又集中解决了群众的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同时,也让师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乡村振兴的重要性。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的师生们表示,这次的活动十分有意义,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黎少镇榃濮村的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