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 高校动态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茂名地区专场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

提供就业岗位超30000个

时间:2023-12-13 14:41:54 资料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南方+
【打印】
分享到:

  12月8日,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官渡校区举办了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茂名地区专场。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承办。

  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共邀请341家企业参加,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1170余个,就业岗位34126个。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涵盖范围广、涉及专业多。既有化学工程、高分子材料、建筑设计、机械制造、金融服务等传统行业,也有节能环保、互联网信息、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代表。吸引了茂名“两本四专”高校应届毕业生近3000人次入场求职。据初步统计,现场企业收到简历5000多份,初步达成意向人数400多人。

  本次招聘会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同时开展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教育活动,在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置了征兵政策宣传区、就业创业咨询区,向毕业生宣传解读应征入伍、基层一线就业创业政策,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的就业创业指导咨询,多方位助力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

  据悉,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就业工作,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持续深入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发挥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积极推进实施“万企进校园”计划,对接更多优质企业,深化多领域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搭建多维度校园招聘平台,为毕业生拓渠道、搭平台、找岗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