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 高校动态

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花都地区专场)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成功举办

364家企业携岗入驻,提供超1.4万个就业岗位

时间:2023-11-28 10:26:04 资料来源: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打印】
分享到:

  日前,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花都地区专场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举行。

图片1.jpg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聚焦2024届毕业生就业发展需求,主动研判当前就业形势,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积极走进当地产业园区,将行业发展现状、企业人才需求与毕业生实习就业高度融合,根据毕业生专业分布,有针对性地邀约、筛选优质企业进校,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实习就业机会。

  本次供需见面活动依托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线上线下招聘同步开展,共吸引364家企业携岗入驻,其中290家用人单位到现场进行招聘,74家用人单位在线上进行招聘,为毕业生提供14288个就业岗位,涵盖了汽车制造、机械电子、通信工程、金融证券、互联网、教育培训、建筑地产等多个领域。

  尽管天气转凉,但学生们的求职热情丝毫未减。供需见面活动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毕业生们身着正装、带着简历来到各个用人单位前,了解其岗位需求、工作内容、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相关情况,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

  “前几天在学校的新闻里就看到招聘会信息,在众多企业里找到了几家意向企业,我还针对企业不同特点准备了不同的简历。”招聘会开始半小时,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毕业生李同学就投出去了四份简历。为了这场招聘会,提前做好详细“求职攻略”的毕业生不在少数。在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后,张同学希望可以收获一份满意的工作。其他毕业生也纷纷表示后续会持续留意参会企业的招聘信息,以期获得更多的职业发展机遇。

  此外,供需见面活动现场专设“应征入伍”“西部计划”“展翅计划”“三支一扶”等基层就业政策宣传处,帮助毕业生了解各项基层就业政策,鼓励毕业生扎根基层、报效祖国,自觉树立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建设服务的理想与担当。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立“政策咨询”“简历门诊”等功能区,为毕业生提供现场简历修改、面试辅导、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等个性化指导,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图片2.jpg

  据悉,此次供需见面活动收到简历约7643份,与招聘企业初步达成意向人次为3156。

  接下来,学校将以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为抓手,瞄准行业人才需求“靶心”,持续开拓各类岗位资源,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效能,努力搭建企业、学校和毕业生之间的“就业直通车”,促进人才与区域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