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图片新闻

第2期广东省高校中青年干部教师培训班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4-03-25 11:41:41 资料来源:“广东教育”微信公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第2期广东省高校中青年干部教师培训班在华南师范大学召开动员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建华,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阳成伟出席活动。

图片

  朱建华指出,省委教育工委高度重视高校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与管理使用,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弘扬优良学风,沉下身、静下心,认真学习,坚持在学习中紧密联系广东高校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实践。要锚定目标方向,锤炼过硬本领,紧紧围绕教育强国、教育强省目标,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扎实推进实施省委关于建设教育强省的“八大工程”,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教育行动和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千万工程”行动,牢牢把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硬道理,提升高等教育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贡献力;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加快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奋力开创教育强省建设新局面,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显身手、立新功;要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学有所获。
  阳成伟表示华南师范大学将不负重托,充分利用自身的师资优势、教学资源和研究实力,确保培训班的顺利实施和高质量完成,持续不断为广东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学员代表黄毅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实效,不负组织厚望。
  广东省高校中青年干部教师培训班是省委教育工委加强我省高等教育中青年干部教师队伍建设,培养优秀中青年领导干部的重要举措,为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第2期中青班由华南师范大学协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各高校共50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