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广东教育新闻

广东省教育厅开展广东省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一月一活动、一校一主题”第二期交流活动

时间:2024-04-02 16:49:36 资料来源: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
【打印】
分享到:

  2024年3月28日上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一月一活动、一校一主题”第二期交流活动在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顺利举行。活动旨在增强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广东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提供新动能,促进全省高校实验室建设水平和安全治理能力的不断提升。

图片1.jpg

  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高校实验室安全教育管理”这一主题展开充分交流,各校相关部门分享全省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方面的好经验、好案例,凝聚了持续推动广东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力量。华南理工大学在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的指导下,不断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推动实验室安全管理精细化,在广州国际校区新建成了EHS实训中心,将通过实验室安全训练营等活动,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研讨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华南理工大学EHS实训中心和公共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图片2.jpg

  广东省教育厅装备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华南理工大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以及广东省各高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共计180人参加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