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广东教育新闻

广东高校领导代表队在第17届中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3-11-03 10:41:34 资料来源:本网
【打印】
分享到:

  10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17届中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贵州遵义师范学院举行。本次比赛设立混合团体、混合单打两个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广东高校领导代表队获得本届“校长杯”混合团体季军,贺勇获得单打冠军,兰艳泽荣获“全胜运动员”奖。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组织动员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报名参赛,结合今年广东省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成绩,选派了兰艳泽、廖益、麦均洪、李正、余林、李向明、许玲、巫宏星、戴黍、袁新满、贺勇等11位同志参加比赛。赛场上,教练员邱梦莹、廖楷杰精心排兵布阵,运动员奋勇拼搏,每球必抢、每分必争,表现出高昂斗志、顽强作风、精湛技能,打出了广东高校领导干部的精气神,树立了广东形象,赢得了对手尊重。赛场下,运动员们互相探讨、热情交流,充分诠释了“兢兢业业当校长,轻轻松松打乒乓”的办赛精神。

  据悉,本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河北、广东等21支代表队的278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是“校长杯”自创办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