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广东教育新闻

全国首个省级专区建设试点,正式启动!

时间:2023-09-28 11:36:16 资料来源:本网
【打印】
分享到:
  9月20至22日,由教育部基础教育司指导、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全国基础教育管理服务平台应用试点第二期培训班在广州举行。

  9月21日上午,全国基础教育管理服务平台(学有优教APP)广东服务专区建设启动仪式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璧亮,教育部基础教育司综合处处长陈文涛,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平台处处长张鹏及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图片

  全国基础教育管理服务平台(学有优教APP)广东服务专区建设作为全国首个省级专区建设试点,承担着深度推进全国基础教育管理服务平台服务应用落地的任务,是教育部全面启动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有力举措。
  9月21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国基础教育管理服务平台(学有优教APP)广东服务专区建设培训会,全省各地市教育业务主管和技术负责同志参会。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对全国基础教育管理服务平台广东服务专区启动建设提出具体建设要求。省教育厅事务中心(广东省电化教育馆)详细解读了全面推动全国基础教育管理服务平台(学有优教APP)广东服务专区建设的工作方案。
  全国基础教育管理服务平台(学有优教APP)本地服务专区建设专家团队代表详细讲解广东服务专区建设指南,并演示了学有优教APP平台各项服务功能。培训会还邀请了广州市白云区教育研究院、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研究院、清远市佛冈县教育局、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大数据研究院的专家代表,围绕全国基础教育管理服务平台(学有优教 APP)服务专区的数字基座平台建设、数据治理与校园应用建设、课后服务应用建设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和案例分享。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