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erry
留言日期:
2024-03-02
主题:
教师职称认定
内容:
您好!我亲人刚毕业考入肇庆市某区教师编制小学教师,一年后认定小学二级教师。现他调至中学担任初中教师,请问初中二级教师职称是否可以直接从已有的小学二级教师职称转过来,还是需要重新认定初中二级教师职称?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3-02
答复时间:
2024-03-06
答复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
答复内容:
网友Jerry: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办法〉和〈广东省中小学教师职称评价标准条件〉的通知》(粤人社规〔2022〕30号)相关规定,小学二级教师职称不能转初中二级教师职称;同为中小学教师系列职称,不需要重新认定初中二级教师职称,就可以晋升初中一级教师职称。 此复。 肇庆市教育局 2024年3月6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