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林生
留言日期:
2024-02-20
主题:
关于定向师范生相关内容访谈
内容:
1、公费师范生违约的话,违约记录归入人事档案,依法依规纳入社会信用体系,人事档案和社会信用体系会影响未来的哪些方面? 2、咱省公费定向培养师范生的政策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3、这个政策为全省培养了多少名合格教师?6年服务期满后有百分之多少的老师会留下来继续任教? 4、去年违约数量是多少?占比多大?近五年趋势?违约相关原因? 5、为了稳定公费师范生的队伍,我们近年来做了哪些工作?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2-20
答复时间:
2024-03-01
答复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
答复内容:
信访人:你好!关于我省公费定向培养师范生的相关政策文件请参考《广东省教育厅 中共广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的实施办法》(粤教师【2020】2号),于2020年4月发布实施,该实施办法有效期5年,有效期内按文件规定执行。公费定向培养毕业生履约上岗任教后,与县域内同类教师享受同等工资福利待遇政策。有关信用信息的应用按照国家和省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规定执行。具体违约行为及违约记录是否影响相关报考工作,敬请详询负责招考的单位。感谢您的来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