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广东省教育厅2022年06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2-06-10 18:54:20 资料来源:本网
【打印】
分享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2年0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预算金额(元)预计采购时间备注
1省教育厅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系统(二期)项目
标的名称:省教育厅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系统(二期)项目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通过广东省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系统二期建设,能及时、有效地调集各种资源,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管理部门协作机制,督促、指导各类学校及食堂、供餐单位(中央厨房)、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者,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切实落实食品安全校(园)长负责制。实现可视化管理加强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扩大全省学校食堂后厨视频监控接入,扩大数据来源,提升数据统计分析能力,达到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全面掌握,降低教育厅、各地市的管理人员工作量,提高对全省21地市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的效率的水平。
需满足的要求:按照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
按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开展采购1,170,000.002022年0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省教育厅

  2022年06月1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