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广东省教育厅2022年05月至2022年06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2-05-09 17:51:37 资料来源:本网
【打印】
分享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2年05月至2022年0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预算金额(元)预计采购时间备注
1广东省教育督导评估监测系统运营服务项目
标的名称:广东省教育督导评估监测系统运营服务项目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通过持续运行,提高系统使用频率和效率,提升教育督导公共行政效率,统筹和完善广东教育督导关于“督学、督政、监测”三位一体的信息化技术能力和省市区三级运营服务体系。充分利用系统开展督导评估监测工作,依据教育督导规律,坚持各种督导方式有机结合,不断提高教育督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结合信息化教育督导手段,统筹管理,科学督导,切实为基层减负。
需满足的要求:1.管理运营服务需求:为匹配现有督导任务,不断改进优化,持续对系统的用户管理、流程管理、接入管理、配置管理等方面进行梳理,以满足教育督导的要求。2.数据处理服务需求:系统经过持续投入运营,各子系统数据采集和分析功能虽日益完善,协助提高全省各地督学整体信息化管理能力,需加大管理运营和数据分析服务(包含三个子系统——对政府履职评价子系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监测评估子系统、责任督学挂牌督导信息管理子系统等,为本地教育决策提供数据依据。3.业务咨询服务:广东省教育督导评估监测系统以及两项满意度调查服务经过三年积累和沉淀,有大量用户使用本系统,因此系统日常需要通过服务电话、QQ群、系统留言等方式对全省用户提供客户支持服务。
按照国家要求落实政府采购政策629,500.002022年0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省教育厅

  2022年05月0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