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广东省教育厅2022年03月至2022年05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2-03-08 12:55:58 资料来源:本网
【打印】
分享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2年03月至2022年05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预算金额(元)预计采购时间备注
1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综合管理系统开发(一期)项目
标的名称: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综合管理系统开发(一期)项目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通过建设广东省学生资助综合管理系统,不断提升我省教育管理部门业务管理能力、风险防范能力、决策分析能力,实现相关业务在全省跨地区、跨部门、跨业务的协同一体。
需满足的要求:基于广东省学生资助政策规范的管理机制,建设广东省学生资助综合管理系统,满足广东省各级资助部门领导对业务的监控分析、学生的资助管理工作、学校资助工作的数据采集与核实功能需求,并实现与全国资助系统、公共支撑平台、粤省事服务平台以及大数据共享的对接。
已按要求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5,215,400.002022年0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省教育厅

  2022年03月0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