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广东省教育厅2022年01月至2022年02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2-01-19 11:54:15 资料来源:本网
【打印】
分享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2年01月至2022年0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预算金额(元)预计采购时间备注
1广东省校园安全管理系统突发事件处置指挥室设备租赁(2021-2023)项目
标的名称:广东省校园安全管理系统突发事件处置指挥室设备租赁(2021-2023)项目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为更好监测校园内部学生重点活动场所,如校门出入口、周界围墙、教学楼内、食堂、办公区域、户外体育场等重点安防区域,省教育厅通过建设广东省校园安全管理系统突发事件处置指挥室项目,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及校园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完善校园安全应急预案,提升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突能力。 在突发事件处置指挥室建设完成后,以最直观方式展示实时、准确的校园安全业务领域动态数据,为领导分析研判、科学决策、监测监督、指挥调度、下达指令等提供LED大屏、PC电脑、移动终端等快速服务,结合现有的视频会议系统等通讯手段,为形成“统一指挥、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安全管理体制、建立高效科学的校园安全管理体系、突发事件预防体系提供基础支撑。
需满足的要求:1.租赁高清显示系统相关设备,高清显示系统的设备技术指标要满足业务需求。结合省教育厅突发事件处置指挥室的实际环境及业务系统的实际应用需要。 2.租赁综合调度管理系统相关设备,提供KVM坐席管理、可视化调度、中心内智能化中央控制等功能,实现对周围环境及音频信号切换、音量控制、灵活调用处置指挥室数据。 3.租赁视频监控联网平台相关设备,平台需支持接入地市及省属学校的视频监控系统,调阅地市及省属学校视频监控相关视频资源,实现视频图像资源的省市互联。 4.租赁发言扩音系统相关设备,满足突发事件处置指挥室的音效传达,提供拾音、调音、扩音的服务。 5.租赁配套相关设备,提升满足处置指挥室内信息化的感知度。
按要求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6,529,400.002022年0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省教育厅

  2022年01月1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