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广东省教育厅2022年01月至2022年02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2-01-13 18:50:35 资料来源:本网
【打印】
分享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2年01月至2022年0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预算金额(元)预计采购时间备注
1省教育厅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管理系统和来粤留学生综合管理系统开发(2022年)项目
标的名称:省教育厅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管理系统和来粤留学生综合管理系统开发(2022年)项目
标的数量:2
主要功能或目标:主要功能或目标(子包一):开发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管理系统,建设符合广东省实际管理业务要求的中职学校学生管理系统,着重在招生管理、新生管理、在校生管理、毕业管理、问题学籍管理及五年一贯制制高职学校专业目录管理等方面进行信息化建设;实现由学生自己查询、核对信息并提出修改申请,尤其在学生毕业前进行核对,以保证毕业生数据的准确性;面向社会公众的提供中职学历认证和在校就读证明在线验证服务,使公众可以通过网络验证中职的毕业证、学历证明书、在校就读证明;拓展五年制高职学生的特殊性管理需求;对国垂系统中部分功能进行重构开发,以更好的适应我省对中职学生管理的实际业务需求,实现我省中职学校教学和学生管理的程序化、规范化和科学化。 主要功能或目标(子包二):开发广东省来粤留学生综合管理系统,主要包括全省招收来粤留学生的高校学校备案管理、来粤留学生学籍管理、来粤留学生奖学金管理、来粤留学生日常管理和留学生黑名单管理等,系统界面实现中英文支持。实现完善和加强对我省留学生的综合管理和服务。
需满足的要求:上述各项采购内容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的指标需满足用户需求书中的要求。
按要求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2,077,800.002022年0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省教育厅

  2022年01月1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