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政务公开

罗伟其厅长看望慰问范炳老师

时间:2010-04-30 01:05:39 资料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打印】
分享到:

    4月2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专程去到广东省荣军康复医院,看望慰问因遭殴打致伤住院的汕尾市甲子镇第一中学范炳老师,并代表省教育厅向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日前,范炳老师在维持正常教学秩序、履行教学管理职责过程中被殴致伤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汪洋书记、宋海副省长高度重视并先后作出重要批示。省教育厅要求汕尾市教育局认真落实汪书记和宋海副省长批示精神,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调查,依法维护教师合法权益,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切实加强学校管理,确保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在荣军医院外科住院部病房,罗伟其厅长和范炳老师及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罗厅长对少数人肆意践踏教师尊严、无知无理的野蛮行径表示愤慨和谴责,称赞范老师是敬岗爱业、履行职责的好老师,对范老师致以深切的慰问。他表示,省教育厅有责任、有义务联合有关部门维护教师合法权益。他希望医院用最好的医生、最好的护理和最好的医疗条件,帮助范老师尽快康复,早日回到讲台。为确保治疗效果,罗厅长现场与中山大学眼科医院负责人联系,要求其派出最出色的眼科专家参与对范老师的会诊。最后,罗厅长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教师群体,共同维护好教师的尊严,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
    范炳老师及其家属对省教育厅和罗伟其厅长的关心表示感谢。范老师说,事件发生后,社会各界对他的关心和支持使其深受感动,很感激医院对他良好的治疗,他将会以更出色的工作来回报社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