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政务公开

省教育厅举办直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领导干部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0-06-02 06:44:41 资料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打印】
分享到:
    5月28日,厅直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领导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广州开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谭泽中在培训班上作了“学校管理干部的素质修养与干部管理改革探讨”的专题辅导。厅直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领导、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培训班。
    谭泽中副书记的辅导报告结合中外学校管理经验,深入浅出地论述了学校管理干部应有的素质修养和工作艺术,分析了中等职业学校的管理体制及管理要求,对中等职业学校干部管理模式提出了新的思路。谭书记的辅导报告既有最新的理论成果,又有翔实生动的案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受到参训干部的好评。
    培训班上,有关专家还围绕财经法规、教育系统政府采购、基建造价全过程监控、新建工程项目工作程序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