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政务公开

关于“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人选名单的公示

时间:2010-06-26 02:56:03 资料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打印】
分享到:

    根据残联厅发〔2010〕11号文件要求,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省教育厅会同省残联认真评审,拟确定肇庆启聪学校王萍萍等8位同志为“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人选。
    现对人选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2010年6月26日- 30日。若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省教育厅人事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
    广东省教育厅人事处(广州市农林下路72号大院)
    邮政编码:510080; 联系人:谭昭;
    联系电话:020—37627828;传真电话:020—37626562。

    附件:拟推荐为“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的人选名单 下载点击此处

广东省教育厅    
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