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政务公开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做好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的函》的通知

时间:2010-08-25 09:31:54 资料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打印】
分享到: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及顺德区教育局,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精神,隆重庆祝第26个教师节,今年8月8日,教育部联合中央主要媒体和教育媒体启动了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做好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有关工作的函》转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各校迅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组织广大干部师生和家长参与到活动中来,积极推动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顺利进行,在本地本学校掀起学习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的热潮。为方便我省广大师生、群众投票,我厅门户网站(https://edu.gd.gov.cn/)将同步设立专题链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所有设有校园网的各级各类学校,均要在本单位网站显著位置链接评选活动投票地址(super.jyb.cn),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和学生家长踊跃参加投票,确保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二、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积极开展向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深入挖掘教书育人楷模的崇高精神,把评选先进典型与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将其作为教师节活动和加强师德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主题研讨、演讲、征文以及师生座谈、党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做好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的函 下载点击此处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
二○一○年八月二十四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