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政务公开

省教育厅召开直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0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1-01-18 08:52:29 资料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打印】
分享到:

    1月14日,厅直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0年工作总结会在南海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谭泽中在总结上作了重要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叶小山对厅直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厅直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领导、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60多人参加了会议。
    谭泽中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建设团结、和谐、富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学校领导班子;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学校管理水平,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叶小山副厅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厅直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近年来在扩大招生规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办学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毫不松懈地抓好招生工作,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二是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加快建校工程,拓宽办学空间;三是要立足内涵,着眼发展,加强学校基础能力建设,重点是抓好实训中心、专业技能、“双师型”教师队伍、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教学方法改革。
    与会同志表示,总结会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今年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为“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良好的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