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政务公开

委厅召开挂职锻炼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1-07-28 07:10:01 资料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打印】
分享到:

    7月22日,委厅在广州召开挂职锻炼干部座谈会。第2批、第3批挂职锻炼干部及委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共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魏中林出席座谈会并做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挂职锻炼干部畅谈心得体会,分享挂职收获,挂职干部表示,通过挂职,开阔了视野、拓展了知识、增长了才干、加强了交流,对我省的教育事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贴近基层,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培养单位的负责同志就挂职锻炼干部的培养工作作了发言。
    魏中林副厅长对挂职锻炼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挂职锻炼是培养年轻干部的重要方式。通过挂职锻炼,年轻干部积累了经验,工作阅历得到了进一步丰富;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提高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水平;沟通协调能力得到提高,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加强。
    魏中林副厅长还对挂职锻炼干部的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善学,善于向理论学习,向经验学习,向同事学习;二是要善思,善于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思考,要善思明辨;三是要善谋,注意经常思考问题,吃透上头的,摸清下头的,了解外头的,做到深入思考、科学预见、缜密筹划;四是要善干,不虚干、不假干、不盲干,而是真干、实干、科学地干,在干中彰显执行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