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政务公开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2014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时间:2015-01-20 16:39:51 资料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打印】
分享到: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2014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已于2015117日上午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按照《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2014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笔试成绩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从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员的数量与岗位数之比为3:1,若进入面试人员的数量与岗位数之比不足31,则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聘参加笔试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15127上午9001200

三、面试报到地点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行政楼六楼会议室(604室)。

四、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人员请在2015126日上午9001200到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六楼会议室(604室)进行资格复审。

对于复审过程中发现报名材料有不实情况者或不按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复审者,经学校纪检部门确认后,将取消其面试资格。资格复审需提交的资料(原件和复印件 )如下:

1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原件1份。

2 学历学位证书(境外学历须同时提交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应届毕业生需提交就业推荐表,暂缓就业人员须提交暂缓就业协议书;

3 身份证和户口本;

4 计划生育证明材料;

5 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6 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原件;

7 近期大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1张。

 

附件: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2015120 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