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政务公开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时间:2015-03-27 17:12:22 资料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打印】
分享到: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已于2015321日上午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按照《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笔试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从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各招聘岗位进入面试人员的数量与岗位招聘人数之比为3:1,若进入面试人员的数量与岗位数之比不足31,则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201548日、9日上午8301230,下午200600,各专业具体面试时间段在资格复审当天告知。面试报到地点:实训楼四楼第二会议室(400室)。请参加面试人员务必带本人身份证按时报到并按要求面试,面试抽签开始后未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人员请于20154 7日上午9:00—12:00到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实训楼三楼第一会议室(323室)进行资格复审。对于复审过程中发现报名材料有不实情况者或不按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复审者,经学校纪检部门确认后,将取消其考试资格。资格复审需提交的资料如下(原件和复印件):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学历学位证书(境外学历须同时提交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材料),应届毕业生须提交就业推荐表,暂缓就业人员须提交暂缓就业协议书;

3、身份证和户口本;

4、计划生育证明材料;

5、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6、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备注:以上材料如在报名时已经提交原件的,则无须重复提交。

 

附件: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2015327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