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广东实验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时间:2022-06-17 15:02:24 资料来源:本网原创稿
【打印】
分享到:

  广东实验中学是广东省教育厅直属的省级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因事业发展需要,广东实验中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待遇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应届高校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社会人员要求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具有副高级职称的、年龄要求可放宽至45周岁及以下,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年龄要求可放宽至50周岁及以下。

  7.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广东实验中学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岗位表》(附件1)。

  (二)报考人员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享受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二、招聘方式和程序

  实行长期招聘,招满即止。招聘动态信息在广东实验中学网站(http://www.gdsyzx.edu.cn)更新发布。

  (一)报名

  本招聘实行网络报名。有意报名者请登录学校网站查询招聘岗位等信息,在当前批次规定的报名时限内按要求将报名材料制作为电子文档(其中各类证件按顺序扫描、整合成一个WORD文档)发送至邮箱zhaopin@gdsyzx.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应聘岗位代码-姓名-学历学位-毕业学校”(例如:A01-张三-研究生硕士-北京师范大学),附件大小应控制在4M以内;每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报名时当前批次的一个岗位报名。

  报名所需材料如下:

  1.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正反面打印,须附个人近期大一寸彩色证件照1张)。

  2.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 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

  4. 本人所取得的全部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交本人学习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需取得由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上述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与本人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一并提交。

  5. 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和业绩成果等复印件。

  (二)资格审核

  学校组织对业务考察对象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进行现场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进入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和业务考察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本人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

  学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具体安排,在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学校网站发布。面试采取“试讲+业务考核”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教育教学专业素养、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发展潜力等方面。

  试讲、业务考核和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面试成绩=试讲成绩×50%+业务考核×50%。面试成绩在本面试时段候分室向考生公布。

  (四)体检与考察

  在面试成绩合格者中,按岗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实施。

  (五)公示与聘用

  根据体检、考察等情况,学校党委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在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学校网站公示。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疫情防控要求

  本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资格审核、面试等疫情防控要求将在学校网站发布,或通过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通知。学校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发布相关信息,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严格执行、理解支持。

  六、其他事项

  (一)《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中学习经历应从初中填写至最高学历,不能中断。各段工作经历的起止时间要前后衔接,工作经历因各种原因中断的也要填写并加以说明。

  (二)本招聘实行诚信报考,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和岗位要求,对所提供的各项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填写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聘用资格。

  (三)本次招聘如有涉嫌违纪违规的,严格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20-81508088(人事)

  监督电话:020-81503602(纪委)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报平台:(http://hrss.gd.gov.cn/hdjlpt)


  附件1:广东实验中学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岗位表.xls

  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广东实验中学

  2022年6月1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