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广东省深化新时代学校体育评价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3-09 16:12:59 资料来源:本网原创稿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完善我省学校体育评价制度,构建与新时代学校体育发展相适应的评价体系,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结合我省实际,我厅研究起草了《广东省深化新时代学校体育评价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1.将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lih@gdedu.gov.cn;2.将意见建议纸质版寄送至: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3号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914室(邮编510080)。反馈意见截止时间:2022年3月18日。


  附件:广东省深化新时代学校体育评价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pdf


广东省教育厅

2022年3月9日

  (联系人:李华,电话:020-3762635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