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度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1-11-25 11:30:48 资料来源:交流处
【打印】
分享到:

各有关高校: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省级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管理改革的意见》(粤办发〔2018〕17号)、《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粤财教〔2014〕187号,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经专家评审、名单公示,决定对中山大学等31所高校的1471名留学生给予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奖励(获奖名单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高校对照本校获奖学生名单在财政国库系统完成资金支付,并按照《暂行办法》要求将有关资金发放至获奖学生,确保专款专用。

  二、为进一步打造“留学广东”品牌,吸引更多优秀的留学生来粤学习,请各高校为获奖学生举行适当的颁授仪式并进行总结,以发挥更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2021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获奖名单.pdf

广东省教育厅

2021年11月2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