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广东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1-11-22 10:33:36 资料来源:本网
【打印】
分享到:

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广东实验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广东省中小学实验教学技能竞赛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共推荐237名选手参加了省举办的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专家遵循评审程序、依据评价标准,共评出一等奖66名、二等奖76名、三等奖90名。2021年广东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圆满结束,现将获奖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并通报表扬。

  希望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高度重视实验教学相关竞赛活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中小学实验教学广泛开展,进一步发挥实验教学育人功能。希望各位获奖选手珍惜荣誉、努力提高实验教学水平,为我省实验教学改革创新作出贡献。

  附件:

  1.小学科学组获奖名单.xlsx

  2.初中物理组获奖名单.xlsx

  3.初中化学组获奖名单.xlsx

  4.初中生物学组获奖名单.xlsx

  5.高中物理组获奖名单.xlsx

  6.高中化学组获奖名单.xlsx

  7.高中生物学组获奖名单.xlsx

  8.其他学科组获奖名单.xlsx

  广东省教育厅

2021年11月1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