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政务公开 > 广东教育年鉴

一九六八年大事记

时间:1968-12-31 17:20:41 资料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打印】
分享到:

  一月四日

  华南工学院、华南农学院、华南师范学院、广州中医学院、广州体育学院、中山大学、广州师范学院、省艺专等大专院校相继实行大联合和成立“革命委员会”。

  五月

  华南工学院、广州中医学院、广州医学院1966年毕业生由国家统一分配,走上工作岗位。

  八月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中央文革发出《关于派工人宣传队进驻学校的通知》。广州组成数十支以产业工人为主体的工人毛泽东思想宣传队,相继进驻广州地区十多所大专院校和中专学校。其后,全省地区陆续向大专院校、中等专业学校和城镇以上中小学派驻工宣队,领导学校的“斗、批、改”。

  八月

  华南师范学院、华南农学院、中山大学、广东工学院、广东教育学院以及佛山兽医专科学校1967年应届毕业生1000多名,根据中央的指示精神,出发到省内各地的解放军农场锻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