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题 > 学校行动

从“新”起航,矢志芳“华”——广州新华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

时间:2022-09-21 14:48:44 资料来源:广州新华学院
【打印】
分享到:

  913日至15日,广州新华学院8000余名2022级统招本科新生、专升本新生分批错峰在穗莞两校区报到。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一批满怀憧憬、朝气蓬勃的新华学子将在这里翻开人生的新篇章。

  全力护航,暖“新”关爱

  根据学校迎新工作部署,各院系、职能部门密切配合,教职员工、学生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程参与并指导迎新工作,全面督导各项防疫、迎新工作落细落实。

  新生们戴好口罩,出示粤康码、行程卡以及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检测体温后扫描iXH健康码后方可进校。入校后,新生们随即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为守护健康校园构筑了双重保障。

  校园内随处可见迎新海报、空飘和创意展架,将新华校园的迎新氛围拉满;各专业的新生报到点别出心裁,体现学科特色和青春气息的装饰让人眼前一亮。专业介绍、学者风采、作品展示、贴心礼品……新生们入校便可感受到校园充盈的文化底蕴与青春活力;参与一线迎新工作的教职员工身着统一制服,展示出了广州新华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学校董事会特别准备了迎接“新华人”的小礼物,包含防疫物资、零食、水杯以及祝福卡片等,令新生们一进校就体会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关爱。

  党旗飘扬,同“新”向党

  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先锋在行动。管理学院、资源与城乡规划学院在迎新报到点、新生宿舍楼等地设立党员服务岗,为新生提供报到协助、行李寄存等暖心服务。

  外国语学院迎新报到点设立了党员先锋服务岗,师生党员志愿者为新生介绍入党流程、解答相关疑惑,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青春引路,贴“新”服务

  迎新期间,志愿者们在接站点、校门口、报到点、食堂等处提供指引和帮助,帮助新同学迅速熟悉校园,适应大学生活。他们耐心地为新生解答各种问题,不辞劳苦地一趟趟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细心叮嘱各项防疫政策,并一路将各位新生送至宿舍办理入住。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感受到了广州新华大家庭的温暖。

  从“新”启航,矢志芳“华”。新的旅程已经开启,希望新生们在广州新华学院珍惜大学时光,踔厉奋发,绽放青春之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