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专题 > 学校行动

以青春砥砺新征程——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

时间:2022-09-21 14:32:31 资料来源: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打印】
分享到:

  913日、915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迎来2022级新生报到入学。科技感满满的校园处处洋溢着微笑和喜悦,新生们怀揣着憧憬和理想迈入人生崭新的阶段。

广州校区

茂名滨海校区

  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毫不松懈

  学校有关领导来到迎新现场了解报到进展,慰问工作人员,并走访学生宿舍和饭堂,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保持积极向上、勤学好学的状态,逐梦广科大,同时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为了让新生安心入学报到,学校提前做好全方位部署,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开学前开展全面卫生清洁消毒,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保障,提前在官微发布新生报到防疫通知;报到时工作人员仔细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等,做到疫情防控毫不松懈;加强数字迎新平台建设,通过校园APP报到减少流程,自助机自助激活等节省等待时间,同时也减少了人员聚集;抓好校园安全保卫,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来校报到的新生们也积极配合各项工作,迎新现场秩序井然。

  秩序井然,用“心”服务让报到有温度

  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各迎新工作小组严守岗位,热情耐心解答新生疑惑。校外接站组招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和迎新工作人员,早早就到车站接待点迎接新生,专车接送到校。校内校车在校门、报到现场和宿舍不断往返,一站式服务得到新生和家长的肯定。学校采取多项措施,努力健全家庭困难学生资助体系,切实发挥资助育人功效,绿色通道,温暖人心。报到现场各学院老师认真负责地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随处可见迎新工作人员忙碌身影,帮忙拿行李,指引新生完成报到手续和入住,细致解答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

  美丽的广科大校园、安全有序的报到现场以及热情的广科大人让远道而来的家长更加安心、放心,让初来乍到的学子少了陌生感、倍觉温暖。

  逐梦广科大,以青春砥砺新征程

  科技感的校园处处充满喜庆的迎新氛围,新生们与家长挥手告别,满怀理想与憧憬,踏入广科大校园。

  前途广大,科技筑梦,大有可为!人生新的篇章已开启,前路迢迢,未来可期,祝愿每一位萌新都能在广科大收获知识和美好,以青春砥砺新征程,谱写绚丽的人生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