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外培训(学习类App)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举办2022-2025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的通告

时间:2022-07-11 09:56:44 资料来源:广东教育学会
【打印】
分享到:

  粤教学会函〔2022〕2号

  受广东省教育厅的委托(见附件1),我会承担2022—2025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的具体受理、初核工作。根据《广东省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管理实施细则》(见附件2)规定,我会将于即日起,启动有关部门、单位、社会组织申请举办2022-2025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的受理以及初核工作。请有意申报的部门、单位、社会组织认真阅读有关文件,按照文件要求,如实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次申报为2022-2025年三个学年的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含由中方机构作为组织主体(主办方)在本省内举办的国际性竞赛。

  境外国际性竞赛在本省内举办时,合办或承办的中方机构须符合《管理实施细则》组织主体(主办方)的资格要求,并进行申报。

  二、申报时间与方式

  (一)申报的组织主体(主办方)须登录广东教育学会网站www.gdjyxh.org.cn广东教育学会网站首页-材料申报)申报;网上申报材料受理时间为2022年7月11日至8月20日,逾期将不予受理。

  (二)申报的组织主体(主办方)收到网上受理通过的通知后,应于5个工作日内将一式两份的纸质材料送至我会,逾期将视作放弃申报。

  三、申报材料

  (一)填写《广东省2022-2025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申请表》(附件3)。

  (二)组织主体(主办方)的正式申请函件(盖章),以及法人登记证书(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等副本复印件(盖章)。如由两个或以上单位联合主办的,应提交全部主办方的上述材料;

  (三)活动依据的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经教育部认定开展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委托广东省单位具体承办和组织实施的,应提供主办单位的授权文书(主办单位有明确指定省赛组织单位的可直接提供有关文件)等材料(复印件)。

  (四)活动的具体实施办法,包括名称、目的、时间、对象、程序、管理团队、专家团队、承办单位、资金来源、实施预算、比赛用具、保障条件、回避方式、安全应急处理机制、异议处理机制等内容,如涉及命题试卷、专家盲评等事项,还需包括保密措施等。

  (五)组织主体(主办方)的有关承诺书(附件4),包括《管理实施细则》第十五至第二十条所列举的事项。

  (六)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受托专业机构认为应该作出补充说明的其他材料。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丽璇老师

  联系电话:020-83345147

  邮寄或送达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卫路14号,邮政编码:510035。

  五、监督举报

  各申报单位、社会组织、公众可通过以下渠道,对2022-2025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的受理以及初核工作进行监督。

  监督举报受理单位:广东省教育厅(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

  举报电话:020-37629410;

  举报邮箱:gdxwpx@gdedu.gov.cn。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22-2025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申报受理工作的公告.pdf

  2.广东省教育厅 中共广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民政厅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广东省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粤教监管〔2022〕2号.pdf

  3.广东省2022-2025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申请表.docx

  4.举办竞赛活动承诺书.pdf


  广东教育学会

  2022年7月1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