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外培训(学习类App)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校外线上培训机构“营转非、备案改审批”座谈会的通知

时间:2021-10-10 16:59:16 资料来源:本网
【打印】
分享到:

各校外线上培训机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以下简称“双减”)文件精神,经研究,拟召开校外线上培训机构“营转非、备案改审批”座谈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0月11日(星期一)下午15:00-17:00。

  二、会议地点

  广东省教育厅12楼第三会议室(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72号)。

  三、会议内容

  (一)传达校外线上培训机构“营转非、备案改审批”的要求以及意见征集,确认我省现有线上学科类机构底数情况和备案改审批资格;

  (二)了解校外线上培训机构的动态意向;

  (三)调研校外线上培训机构“营转非、备案改审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四、参会人员

  校外线上培训机构熟悉业务的负责人1名。

  请各校外线上培训机构参会前认真阅读“双减”等相关政策文件,并于2021年10月11日中午12:00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电子邮箱zhangzl@gdedu.gov.cn。

  此次会议重要,不得缺席。对于未参与确认的,视同为放弃备案改审批资格。


  附件:参会回执.doc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1年10月1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