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工作动态

广州工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1-11-26 09:51:36 资料来源:本网
【打印】
分享到:

  为了迅速掀起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11月20日下午,广州工商学院在三水校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校党委书记张振超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讲话。党史学习教育省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林志彬教授作辅导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员师生代表共110余人参加。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学习贯彻的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要求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高标准组织开展学习、宣讲、培训系列活动。通过开展“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入心入脑。三要高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提高提升,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的精神。四要观照现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学校发展目标,精心谋划明年学校工作思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践行“以德为行 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和“五进”教育实践活动,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精准施策、狠抓落实、久久为功,统筹抓好校园防范、疫情防控和各类安全事故防范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着眼硕士点建设单位筹建工作,创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深度思考和科学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团结凝聚全校师生,奋力推进学校在新征程上规范、有序、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