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 高校动态

捷报频传!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在省大学生乒乓球、毽球锦标赛接连获佳绩

时间:2023-05-29 14:41:26 资料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打印】
分享到:

  5月17日,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华南师范大学顺利举行。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乒乓球代表队表现优异,喜获团体总分一等奖,其中,混合双打(一队)、女子双打分别荣获第二名、混合双打(二队)荣获第八名。

图片1.png

图:乒乓球锦标赛团体总分一等奖

  5月20日-22日,2023年广东省大、中学生毽球锦标赛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广东代表团毽球选拔赛在广州应用科技学院(肇庆校区)举办。经过三天九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毽球代表队以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获得女子双人赛冠军、女子三人赛冠军和女子单人赛亚军,在女子三个比赛项目中夺得两项冠军和一项亚军的好成绩。

图片2.png

图:毽球比赛现场

  以上成绩的取得,展现了学校师生不畏困难、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为校争光、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精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