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 高校动态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在2022年“省职教城杯”大学生三大球竞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时间:2023-05-15 14:21:23 资料来源: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5月10日晚,为期22天的2022年“省职教城杯”大学生三大球竞赛落下帷幕,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参赛运动队以多项优异成绩受到表彰,其中女子篮球荣获第一名、男子篮球荣获第二名、男、女子排球分别荣获第三名、男子足球荣获第四名,清职院荣获女子篮球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片1.png

  “省职教城杯”大学生三大球竞赛旨在通过搭建体育竞赛平台,促进省职教城院校融合交流、资源互补、共享共赢、同行致远。2022年“省职教城杯”大学生三大球竞赛于2023年4月19-5月10日举行,分设男子足球、男子篮球、男子排球、女子篮球、女子排球五个项目,共有9所高校参加36支队伍的653名运动员、75名裁判员参与,受到了省职教城师生近十万人次关注。

  据悉,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将承办2024年“省职教城杯”大学生三大球竞赛,进一步推动学院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赛促教、发挥体育在铸魂育人的重要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