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 高校动态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学子在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斩获22项奖项

时间:2023-05-05 11:26:21 资料来源: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各赛项陆续开展,我校学子在大赛中表现出色。截至目前,已获22项奖项。个人获奖9项,其中,一等奖2人;团体奖13项,其中,一等奖2人。

  信息网络布线赛项中,由计算机学院曾振东、林坤林老师指导的伍文杰、蔡坚雄学生团队发挥出色,荣获一等奖。

  全矩阵数字内容制作与运营技术赛项中,蒋华梅老师指导的梁颖琪同学获得一等奖,张译匀老师指导的林碧云同学获一等奖,潘秀婉同学获得二等奖。

  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赛项中,李兵、林娟老师指导的陈沛珊、赖马婷、黄怡婷团队获一等奖。

  动漫制作赛项中,邱水财老师指导的学生陈佳获得二等奖、岳文俊老师指导的学生魏铭获得三等奖,两位学生已凭借竞赛中展示出的扎实技能,被专业动漫特效制作公司录用。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将总结此次比赛的经验与不足,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将专业实践教学与技能大赛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