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 高校动态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3-04-24 15:07:02 资料来源:广东行政职业学院
【打印】
分享到:

  为全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2日,广东行政职业学院举办“职面挑战 筑梦未来”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尽早就业。学校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与企业开展深入交流,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情况。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30多家企业参加,涵盖金融、餐饮、技术、营销、管理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600多个,累计吸引1000多名学生参加。招聘会也吸引了不少非毕业年级学生前来观摩学习,他们与用人单位进行交谈,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具体要求及社会人才需求形势,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为方便给学校毕业生提供专业咨询和指导服务,提高求职成功率,学校在会场入口处设置简历“问诊”处和职业规划咨询点,为求职学生提供免费咨询和简历制作指导。此外,本次招聘会设置了征兵咨询点和西部(山区)计划咨询点,为有入伍和参加西部(山区)计划的学生现场答疑解惑,并邀请了19家普通专升本招生院校招办老师到场设点,为毕业生提供普通专升本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得到了广大学生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本次招聘会是学校“访企拓岗”显成效的集中体现,为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持续促进学校毕业生就业提供积极助力。学校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进和帮扶工作,不断挖掘更多优质就业资源,将“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行动落在实处,全力保障和持续推动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