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 各地动态

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粤西地区专场)在广东海洋大学举行

1万人次参与线上线下应聘

时间:2023-05-15 14:25:25 资料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分享到:

  5月13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广东海洋大学承办的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粤西地区专场)在广东海洋大学湖光校区举行。活动吸引了高校毕业生约1万人次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

73f87b807a50007208e1f131baa8644f.jpg

图源:湛江日报

  本次招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依托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同步实现一站式、数字化供需有效对接。790多家企业提供了就业岗位3.8万余个,涵盖农林、工程、制造、金融、营销、医药、教育、交通运输等专业领域。其中,直播带岗云招聘活动广受热捧,吸引众多网友围观、点赞。

  线下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火热,420余家企业携2万余个就业岗位参与。毕业生们身着正装、手持简历,或驻足阅览岗位需求,或在企业展位前排队等候,或向用人单位积极自荐。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说,此次招聘会组织有方、服务到位,应聘学生准备充分,多数毕业生已提前通过线上主动了解就业单位及岗位,目标更明确,求职更高效。

  招聘会现场还设有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组团式”招聘专区,以及就业指导和政策咨询、创业指导、政策评估、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等服务专区,各学院也分专业设置了校企对接区,进一步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截至目前,2023届毕业生参加校园就业宣讲会和招聘会4万多人次,不少学生已和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