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 各地动态

阳江市举行“新时代好少年”演讲比赛

时间:2023-05-08 14:18:23 资料来源:阳江市教育局
【打印】
分享到:

  日前,由阳江市教育局主办,阳江市文明办、团阳江市委、阳江市妇联、阳江市关工委联合协办的“树典型立风范 讲事迹展风采”阳江市“新时代好少年”演讲比赛在阳江市教育局举行,旨在引导青少年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演讲比赛现场,来自各县(市区)的14名“新时代好少年”参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以饱满的状态和真挚的情感,回顾党和祖国发展的光辉历程,倾诉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讴歌艰苦奋斗的时代楷模。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实验学校的罗梓棋、阳西县方正小学的林楚然、广东两阳中学的徐观如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阳江市青少年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演讲结束后,阳江市教育局通过视频、公众号等形式,对演讲比赛进行宣传,组织学生学习身边的“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引导学生在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他们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自强自立、创新创造,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