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 各地动态

湛江市举办今年学法第一课

时间:2023-03-15 11:47:32 资料来源:湛江市教育局
【打印】
分享到:

  3月6日,湛江市学法第一课——“法治护航童心 关爱少年成长”活动在湛江第一中学举办。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湛江市各中小学校近万名师生、法治副校长通过直播同步参与。

  本次活动由湛江市妇联牵头,联合湛江市教育局等相关单位举办。活动中,专业律师以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为主题,结合社会热点以案释法,对未成年人的肖像权、隐私权、身体权、健康权以及青少年违法犯罪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深入的分析,生动解读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远离违法犯罪。现场积极互动问答,氛围热烈。

  一直以来,湛江市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实现法治副校长、法律顾问全覆盖,建成全市第一所专门学校湛江市曙光学校。全市中小学校全面达到省级依法治校基本标准,省级示范校数量全省排名第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