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教师在广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创佳绩

时间:2023-02-22 14:28:38 资料来源: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第六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顺利闭幕,广东科贸职业学院获颁发“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学校参赛教师取得了亮眼的成绩,18位获推荐参赛教师中,5位教师获得省赛一等奖,7位教师获得省赛二等奖,6位教师获得省赛三等奖,实现了学校在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上的历史性突破。

  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是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教师积极钻研课堂教学改革的结果。高规格的竞赛展现了一支高素质的教师代表队伍,展现了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激励广大教师发扬传统,保持优势,不断追求卓越,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