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校园大练兵,久磨出雄鹰!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启动第二届学生专业技能“比武堂”暨惠经“讲武堂”活动

时间:2022-12-09 11:01:19 资料来源: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12月7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专业技能“比武堂”暨惠经“讲武堂”活动月启动仪式拉开序幕。该活动以“校园大练兵,久磨出雄鹰”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提高职业能力,给学生提供一个专业竞赛与专业技能展示的平台,打造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特色。活动于12月7日-12月21日期间举行,活动内容包括三个模块,分别是学生专业技能静态作品展、学生专业技能现场展示、学生专业技能汇报表演。

  伴着优美的歌声,学前教育的同学们带来合唱表演《送别》《大鱼》;激情的解说,绝妙的口才,来自电子商务的同学们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直播带货;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在强身健体方面也颇有造诣,舞台上,体育学院的学生们正打出行云流水的太极拳;裙带飘飘,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们带来精彩的服装走秀;喜气洋洋的儿童舞、仙气飘飘的古典舞、栩栩如生的扇子舞、生动有趣的奥尔夫教学课堂展示、余音袅袅的葫芦丝演奏、美丽如画的《渔梦渔阳》舞蹈、实用的鸡尾酒调制,各项“神技”犹如百花争放,绚烂不绝。情景剧《航空服务》、护理技能展示《一袭白衣,护人间多彩》更是让人身临其境……随着《你要跳舞吗》舞蹈表演结束,开幕式圆满落幕。各学院学子尽显风采,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专业技能展示,赢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

6.舞蹈《渔梦渔阳》.JPG.jpg

舞蹈《渔梦渔阳》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未来,学校将继续举办多项校园活动,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同时促进校内班与班、专业与专业、学院与学院间的交流,持续打造“职业味、企业味、惠州味”浓郁的“三味校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