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2-11-29 11:36:37 资料来源:广东财贸职业学院
【打印】
分享到:

  日前,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首届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及数据分析赛项(高职组)全国总决赛顺利闭幕。

  在学校各方的共同努力、配合和支持下,广东财贸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林虹伶等12名同学斩获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经济贸易学院谢洪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学校也拿下“优秀组织奖(高职组)”“最佳组织奖(组织奖)”“突出贡献奖”称号。

  本届大赛以理论、实操、研讨相结合,不仅让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还为他们提供了理论与技术交流的平台,促进跨境电商选手在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双向提升,让各位选手在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这个平台上,尽情发挥、各展所能,在比拼中提升成长、成就自己。

图片1.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