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扎实做好供需对接 全力护航毕业生就业

时间:2022-11-29 11:28:22 资料来源: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日前,学校学生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牵头承办的广东省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云端招聘会顺利完成,得到校企双方积极响应,参加企业449家,职位数1635个,需求人数17446人,共计29所高校学生参与本次供需见面活动,学生线上投递简历8504人次,企业发送面试数595次。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就业指导中心和二级学院领导班子积极组织和指导毕业生进行云应聘,扎实做好供需对接,推出系列夯实举措助力大学生就业。组织线上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向毕业生介绍就业岗位、工资待遇等详细信息;举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人才双选会,从线上双选到直播带岗,从政策解读到线下洽谈,为学生送岗位、送政策,打通毕业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积极利用班主任工作室、辅导员工作室,举办“过来人”分享沙龙活动,邀请优秀校友分享求职经验,为2023届应届毕业生和其他在校师弟师妹们联合搭建好相关行业领域的求职的线上访谈交流平台,并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连续推出直播小课堂,讲授简历的制作和面试技巧,给予学生们就业方向上的建议,成为毕业班同学的一场“及时雨”。在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立“简历门诊”环节,从简历制作、投递岗位注意事项、面试技巧、行业现状、就业形势、生涯路径等方面为学生解疑答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