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斩获广东省CAD图形设计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

时间:2022-11-28 15:46:10 资料来源: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2022年广东省行业企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省CAD图形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公布获奖结果。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专业学子组成的两支队伍在建筑类学生组分别荣获团队一等奖与团队二等奖,以及个人全能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1个。

  此次竞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指导老师关菲凡、李达维、王明威、梁政敏与参赛学生积极开展集训研讨,扎实做好备赛工作。在竞赛过程中,参赛学生沉着应对、冷静操作,制图技巧熟练、科学规范,展示了过硬的专业学识与扎实的技能功底,得到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