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教师斩获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国际赛)金奖

时间:2022-11-09 15:06:43 资料来源: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厦门举行。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两名“90后”教师邓海君、李烁瀚一路“过关斩将”,与各国选手一比高下,最终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斩获了人工智能机器人系统集成及应用赛项金牌。

图片2.png

  本次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聚焦高端制造、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等重点领域,设置了轨道车辆技术、增材制造、工业设计技术等26个赛项。其中人工智能机器人系统集成及应用赛项吸引了中国、俄罗斯、印度、加纳4个国家,共345 支参赛队伍(8支国际队伍),有近千名师生、近百名专家和裁判参与。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最终问鼎该项赛事金牌,实现学校在此赛事中金牌“零”的突破。学校师生在比赛中,奋力拼搏,沉着应战,充分展示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扎实娴熟的专业技能。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构建学生竞赛长效机制,将竞赛项目融入课程教学内容,加强核心技能和综合技能训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全力推进省域双高校建设,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