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州南方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校园安全专题教育讲座

时间:2022-09-26 15:20:53 资料来源:广州南方学院
【打印】
分享到:

  9月16日,广州南方学院在新综合楼大礼堂举办了2022级新生校园安全专题教育讲座。广州市公安局从化区分局、平安从化宣讲团宣讲警官,学校相关领导及2022级新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平安从化宣讲团警官们轮番上台,以深刻的剖析、幽默风趣的讲解,向全体2022级新生宣讲了大学生群体易发、高发的各种诈骗警情和诈骗手法,并结合逻辑分析、心理透析、套路反拆等防范措施,在现场运用你问我答、脑筋急转弯等互动形式积极调动课堂气氛,给全体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课。

  安全教育是大学生活的必修课,是推动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校园安全专题教育讲座,使学校2022级新生充分认识到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提升了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