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携笔从戎向军营,湛江科技学院13名新兵光荣入伍!

时间:2022-09-20 17:02:25 资料来源:湛江科技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湛江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党委副书记黄海晶和学校武装保卫部负责人,到湛江某国防教育基地慰问13名本校光荣应征入伍的大学生新兵。

  慰问活动伊始,学校领导向入伍新兵赠送了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湛江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梁朝辉说:“同学们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即将开始军旅生涯,这是难得的阅历,更是一种担当。”梁朝辉书记勉励新兵要严守军营纪律,刻苦学习训练;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提升政治素质,报国强军,谱写出灿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党委副书记黄海晶则对新兵们表示祝贺:“同学们的选择是神圣的,使命是光荣的,希望同学们到了部队后,学好保卫祖国的本领,为校争光、再创佳绩!”同时鼓励他们在军营里淬炼成钢、建功立业,学校等待他们凯旋。

  2022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湛江科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统一部署,积极宣传,多措并举,鼓励优秀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应征。经过选拔,最后有13名大学生批准入伍,其中应届毕业生8名,在校生5名,他们即将带着亲人的嘱托和学校的期盼,奔赴火热军营,开启军旅人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