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荣获6个“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2-09-20 16:34:19 资料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智慧树官方网站公布了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大赛获奖名单,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获得6个本科赛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旨在挖掘、展示在线课程及混合式课程的思政教学设计及建设成果,推广立德树人先进经验,启发高校教师对课程思政的深入理解。赛事组委会共收到来自500余所学校的教师及教师团队提交的2000余份课程思政案例材料,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评选,理学院江蓉、机电工程学院金勤可、化学工程学院林存辉团队(吴世逵、张乐)、王丽团队(单书峰、孙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寅团队(刘和平、彭绍洪)、石油工程学院庞磊团队(刘存革、胡明)等6个个人及团队获得本科组二等奖。

图片1.png

获奖名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